close




說也奇怪



終於最後還是結束了



523撤展  好像有一點點的感傷



不知道同學們什麼時候還會在相聚



同學4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時間過的很快



好多捨不得   大家要加油 努力找工作



不想就這樣結束



畢業展  是很棒的ENDING



不過覺得  少了點什麼



想想  終於可以畢業了



國小 國中 高中 想想每個畢業的階段



回頭來 跟爸比  媽咪 講的都是同一句話



我畢業了耶    好神奇唷



真的 就像傑克一樣神奇



開心 難過  在鼻尖上  酸酸的



同學 我很喜歡你們



從國小到現在  我最喜歡的就是大學同學



當然我的3K好麻吉例外<<我一樣愛你們>>



撤展  約好喝一杯



這杯  讓我喝的大呼過癮



建國啤酒場 讓我整個HIGH 翻天



可欣、把蹦、VIVI、阿災、小胖、黃毛、雞腿、好麻吉、我



大家一起喝啤酒



喝了喝了5手啤酒   30瓶



隨後五人小組繼續續攤<<小胖、黃毛、雞腿、好麻吉、我>>



爆爽ㄉ 可以繼續喝



搭車前往板橋  黃毛朋友的全家是你家



繼續補足建國啤酒的不滿



馬的     啤酒氣也太多了ㄅ



第一次   有茫茫的FEEL    好像喝太多 好像喝太快



這是我的第一次喝到吐  就獻給你們了



我跑去廁所  吐了3大口   走路搖擺  晃晃



像個瘋子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可是  意識  在搖晃



酒精朋友  再搖擺  搖擺我的身體




時間好像...不知不覺   過了12點



意識快要越模糊.....





待續  今天有點累 





當我開始搖擺   向眾人討酒喝   感覺真是糗翻天



嘴裡 滴咕  在一杯  在一杯就好



我想我是中邪了ㄅ



喔~拜託 黃毛兄     我是要酒喝    



不要一直塞泡芙給我



一個密閉小小空間塞了爆多人



女生只有我跟好麻吉



男生友黃毛兄、雞腿先生、小胖同學、什麼哥、什麼哥



還有藍不藍綠不綠、長的像刺刺的人、跟一個跑進跑出的先生



想一想這麼多人



空氣中  瀰漫著飄飄然的煙 跟酒



不適時的  散發出一些  檳榔味<紅紅的看起來不舒服>




ㄜˇ



最後要去飯店前  我說ㄌㄧ句話



衛生紙好可愛  我可以帶走ㄇ  



天ㄚ       真是白ㄘㄝ我



坐小黃前往飯店路上  我只說了司機先生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道了飯店 我在床上哭



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了....真白目



不過真不懂  全家是你家的一票人幹麻出現在飯店



頭超昏



房間很密閉  全部人抽菸  想燻死我ㄚ



酒喝了一口  好飽  好撐



還是昏昏 搖擺   腦脹脹



愛睏   又害怕  <心裡OS  你們快走ㄅ>SORRY



人走了  大家累掛了



2張雙人床  床上睡了五隻人



睡著了  沒意識了   妳問我 我也答不出來



是你  幻聽  幻覺   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