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

讓我很難過,讓我很感動

這樣對ㄇ

很捨不得  捨不得

大家 老師 學校

很興奮很興奮

一起手拉手 去學校

很難過很難過

ENDING  從學校離開

好多話...

很像告訴告訴大家

室設4A是最棒的


親愛的李東明老師(我們的班導):

你真的很像我們的朋友

也謝謝你這兩年的教導


親愛的蔡嘉真老師(最愛的設計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  你超棒的,很酷ㄝ

以後一定常常煩你


親愛的林明德老師(你很幽默):

你實在是很搞笑也很幽默

是真材實料喔!




女子團體組們,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請仔細看囉


給親愛的五朵花:

可欣-還有好多照片沒跟你拿,不過我很欣賞你,因為你實在太酷了,感情的事

     就醬吧!別太在意了,哀…

把蹦-你是愛摸小姐嗎?可以跟湘鈴湊一對喔。在你身邊 我的動作都變快了,

     不過謝謝你常常載我,以後不可以有了男朋友,忘了好朋友喔

思賢-電腦小達人,你在台北上班了。以後我要常常煩你,快點把你的鄉音改改八

     希望妳,早日找到你的白馬王子

洋菇-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吃掉喔...你是我們的聰明王,超聰明的。

     別被思賢給帶壞了,5隻花,耶

自己-加油啦


給親愛的3個零:

室友-你是我最愛的喔!你是一個愛哭包耶,不過這次是真的要祝福妳

     希望你跟孃孃要幸福一輩子(沒有開玩笑的成分在喔),哭八哭八。賺你的熱淚

文玲-小小隻的  真的很古錐捏 ,輕而一舉的就把你扛起來,你逃不出我的手掌拉。

     別忘了以後要常常聚聚喔!容我叫你一聲師傅(麻將大俠)

宜鈴-朋友有時候比工作重要,別因為工作而忽略了身邊的人喔^^


給親愛的7個正ㄇㄟ:

小紅-今天你最紅,我很喜歡你的個性喔,而且你變超正的

易萱-你真是一個插畫小高手,已經是達人級的人物了,什麼時候要畫一個給我呀?

鳥鳥-好想好想看看你喝就後的樣子,不過我想沒機會了

佩婷-你跟杰倫在一起,也要祝福你喔,要幸福

舒潔-說話真的快狠準,不一槍斃命也難,真有你的耶

小青-愛死你了,你是我最喜歡的老婆唷,你是我的,下次在去你家看狗狗

竹真-你呀,別太情色了,我都害羞了呢


給親愛的好友一對寶:

阿如-我們聊天聊好多,不過對獅子座還是怕怕,請你不要剋我好嗎?

小舞-你真的是班上的活寶,搞笑功力實在一流,連喝酒醉也是,很有趣


辛苦你們啦:

蠢蠢-挖,總召真不是人當的對吧!心苦了,以後沒口福吃你做的點心了

千千-你挺正的喔!這次出遊,是不小心摸到點點,以後我會注意的


破鏡重圓3位好高高手:

培培-我想我們沒有機會一起去補巨匠電腦了

嘉汶-真是再有氣質不過了,手工超細緻,謝謝你的畢業禮物喔

咚咚-再也聽不到有老師叫你『ㄨㄟˇ涵』了,很FUNNY,想想我們也同組過,

     很感激你給我的照片喔


系辦好朋友:

珮瑛-真的真的麻煩你了,系辦有你真好

芝茵-你的手工很不錯,希望妳以後繼續加油喔

小潔-看著你上台領獎,你真的很棒喔


舊同學們+新同學們:

怡淑-你好厲害唷,還沒畢業就在工作了,真的很了不起耶

芷茹-你是所有新同學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了,要加油喔

銘錚-你不要在安靜下去了,我快聽不到了






男孩團體們該你們上場的機會了


金鋼毛很不舒服:

金毛-看來喝酒的本領還是要跟你還有黃毛多多拜師學藝依下了

鋼牙-你感覺快跟班上脫節了,大鋼牙,快點使出你的看家本領吧

黃毛-你是我的好酒咖,以後要喝酒記得約一下好嗎?請把你的功夫傳受給我


三宅一生有夠宅:

小胖-最要最要恭喜你,考上研究所,以後請你加油,別帶壞學弟妹

沈胖-你的搞笑跟主持,真的很棒喔!越來越喜歡你了,有爸爸的味道

歐陽-這樣叫有點不習慣,因為我們都是歐陽家族的人,到底是叫誰?


食物食物上菜啦:

雞腿-有控在一起喝酒,如果有需要,隨時幫你約我的好朋友酒咖

柚子-辛苦你了,班代先生,祝你快快畢業

鳳梨-以後在多辦一些活動吧,把大家都聚聚在一起,好歡樂,不過請準備酒


好好一個愛哭包:

阿災:這是我第一次看你哭,真是好笑又感傷,畢業了,某人的是我也幫不了你,

      不過別再哭了,好嗎?


好一個好長好長:

阿長:最後一次…你真的好長好長喔!你真的很貼心,對我們女生最好了


ㄙㄞ爆你的駱駝:

駱駝:好像沒有什麼話可以跟你說。SORRY


給轉學的你們:

VIVI-超級無敵大瘦子,有你在笑聲不斷連連,再也不會逼你喝久了,因為你夠HIGH

刺刺-哈囉,恭喜恭喜你,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畢展一定很成功,以後也要加油

     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泰國應該很好玩

姐妹-你走了,音訊全無,都不來跟我們連絡一下的唷。很想你喔


 




最棒的同學們,

請珍重

我某某某某發誓

絕對不會忘記你們


哭ㄅ哭ㄅ  哭死ㄅ

恭囍大家  賀囍大家

祝大家

畢業快樂


終於..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這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我想說的是


我再也不是學生啦......

學生快樂逍遙的日子

再也沒有了


我會想念你們

想念搭火車回學校的日子

想念湖口超級爛的路

想念大家一起去夜唱

想念在學校苦哈哈的日子

想念通宵趕模型的日子

想念校園好好吃的泡菜麵

想念車站附近的北港雞排,轉角,清心,溝通寶,豆花,10元商店,全聯,頂好,夜市

想念學校對面好吃的滷味攤,蔥抓餅,超越,妹記,東方,快樂,東興

想念校園中的很多狗狗

想念社團裡面熱音社的夥伴(期待以後的五月祭)

想念新竹的大風大雨

想念跟最愛的室友一起住的感覺

想念還在學校裡可愛的學弟妹

想念..

還是想念


一切已經是回憶了


最美好,最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