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像常常為情所困

你們...好像常常為了某人不愉快

你們...好像常常為了某些事煩惱

你們...好像很在意別人的說的話

你們...好像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經常在想

怎麼這些不逾快的事情

總是發生在你們的身上



為什麼這些事情可以讓你們痛不欲生

為什麼這些事情可以纏繞你們那麼久

為什麼你們不把這些傷痛慢慢去撫平



不要把心情當成世界末日來臨這麼嚴重

怎麼不去想想

其實還有很多的人

比你們更受傷

比你們更嚴重



不要被那些病態的人們牽著鼻子走

你們沒有必要被他牽著走

對這些人別心軟...

一但心軟了,到頭來你會傷的更嚴重



人生不就是要起起伏伏才會過的精采

現在只是你一個小小的低落點

撐過了這一段

你知道你會獲得的更多



有人告訴我

人生中有很多的小石頭會絆住你

當你遇到一個石頭擋在你前面時

你是想要選擇繞路走還是站在那顆時頭的頂端

當你選擇了繞路走

也許哪一天還是會在碰到相同的石頭

你...還是要繞路嗎?

何不試著站在石頭的頂端

好好享受跨越石頭的喜悅

當跨越過石頭的你

便有勇氣繼續跨越更多的石頭

不要讓石頭成為你一輩子的絆腳石



這段話

讓我受益良多

人...不可能沒有受挫受傷的時候

但是總是要想辦法去克服

好好的思索這段話的涵義

提醒自己、告訴自己

只有站在石頭上才會有所成長、有所收穫

我親愛的朋友們

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們



痛苦也是過一天,開心也是過一天

但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們手裡

只有自己才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



親愛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好好珍惜自己,好好愛自己

沒有一個人的世界裡是沒有汙點存在的

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

不要任意的把自己看清把自己貶低

那你何嘗不是在傷害自己呢?



一個人很孤單

一個人很寂寞

可是…我還是過來了

因為我有許多的好朋友們陪著我

而你們,也還有我的陪伴

我不會讓你們孤單

不會讓你們寂寞

請你們放心,我會一直陪著你們

只希望你們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開心的享受你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