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天空真的很美



白天的太陽照耀

靜靜的看著

好像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很迷濛的雙眼

看著絢麗的陽光

是該坐在沙灘上

讓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身體的肌膚上

曬曬太陽

活動一下筋骨

讓全身上下每個細胞每個角落

都可以得到太陽擁抱





夜晚的星空閃爍

閃閃發光

是在告訴我

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陪陪它們

讓我喜歡的你開車載著我

到一個可以看到一望無際星空的地方

就你跟我

很安靜 很安靜的

抬頭仰望滿天星空

可以依偎在你的懷裡

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輕輕的閉上雙眼

感受到你的體溫、你的氣息

離我好近好近

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擁抱

我需要你來安撫我的情緒

只在夜晚



好喜歡夜晚

因為...

可以很激情、可以很歡樂、可以很放肆、可以很糜爛

也可以很安靜、可以很浪漫、可以很放鬆

有好多好多..

可以發生在夜晚的種種可能

很美





我...

很需要這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