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上機車駕照了



快點快點恭喜我



不會騎卡打掐的我



也可以考上歐都賣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應該是老天再眷顧我ㄅ



筆試



前一天才做幾遍的模擬試題



準備都沒準備還可以拿90分



路考



當天到考場才練習



這樣都被我賽中



我出運了我



直線7秒剛剛好



不多不少騎歪歪



紅燈轉彎騎出界



ㄅㄧㄅㄧ作響嚇死人



雙腳踏地牽機車



上上下下心慌慌



婆婆媽媽嗓門大



快快離開考場上



心驚膽顫很期待



歐陽香芸領駕照



滿心歡喜回家去







考試



很FREE



今天我最蝦



騎車也很蝦



這樣都能過



讓我很不好意思



今天還有人摔倒



看了真的很緊張



讓我捏一把冷汗



不過還是過關了



超級開心



領到駕照



歡天喜地一籮筐



跳高高



飛高高



我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