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是我 真的是我



我在上班了



以後請叫我OA小姐



ㄎㄎㄎ



真歹勢  很拍謝



我的職業...



就是行銷規劃設計專員



簡單來說呢



就是業務



我還是新人...請多多指教



目前在歐麗得辦公傢俱有限公司上班



主推Steeline的商品^^



Steeline通過ISO  9001 與ISO 14001認證



如果有需要...



可以找我喔







網誌是網誌



這種商業性質的話就不多說了



不過



職場新人



就是要努力 ...  努力 ... 再努力...



加油



職場新人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