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sina.com.tw/kasber/

我很需要『職場甘苦談』



工作 - 其實不是很累

只是每天的每天  來回通車好辛苦

座車花了我每天的4個小時

真的很痛苦

明明都在台北



等車等不到

上班怕遲到

每天每天趕車子走路

業務壓力 大到有機可趁



心裡在想 自己倒底懂什麼

心裡在想 自己到底多厲害

每天 每天 都在想  我怎麼那麼笨

好多東西 沒辦法一下進入狀況

我真的適合做業務ㄇ?

業務真的適合我ㄇ?



真想把頭腦ㄅㄚ 開  看看我的腦容量

到底可以裝多少





半個小時後要簡報給主管聽

他馬的 有必要這麼急ㄇ

緊張



不想打了

腦漿爆炸





原來我這麼笨

原來我不聰明

自己真的很可悲

什麼都不懂

像一個笨蛋



請你們不要太高估我

我的實力不過如此

我對記憶並不在行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沒辦法迅速吸收你們給的資訊

壓力 漸漸向我靠近

我很怕你

請你不要靠近我

因為你會讓我無法喘息



我會努力

我真的會努力

請你們給我時間

不要逼我



看看自己

誰可以給我自信

誰可以給我勇氣

誰可以給我氣勢

誰可以給我膽量

誰可以給我厚臉皮

誰可以讓我變聰明



我可以要回以前的喇叭嘴嗎?

可以還給我嗎?



真的...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