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幸運

又卻好像倒楣

是該開心還是擔心

今年對我

是流年不順ㄇ

或許

我應該偷笑了ㄅ





大大小小的事情

好像瞬間全部發生在我身上





從7月底開始

出了一場車禍

很幸運的沒被公車輾過

但是卻讓我骨頭裂掉





再來的8月

很幸運的沒搭上

出車禍的公車

據說公車上前面座位的女生血流如柱

又讓我躲過一劫

是該開心的偷笑自己躲過了

還是該難過車上的女生





現在的9月

也就是昨天發生的事件

平安回到社區

搭乘社區高爾夫球車

坐在後座右邊的我

司機不知道怎麼了

在到車時候

左邊屁股狠狠的撞了一下大柱子

讓我飛快的彈跳到水泥地上

滅火器也被撞飛走

卻意外的沒事

安靜的坐回高爾夫球車

平安回到家















好像

可以去拜拜了

接下來10月

不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我



希望

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