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獅子王跟音樂劇的獅子王

應該是完全不一樣


這個獅子王呢..位在台中市大川街38號

The Lion King

話說

9月6日的晚上11點

黃阿毛同學相約了他的雲林弟兄們

以及中國科大同學們 共15位

今晚應該是會很開心的一夜

參加的人員有:今日主角 - 黃阿毛

雲林弟兄 - 橘子。yoyo。豆花。喬治。阿才

中國科大 - 我。可欣。思賢。把蹦。vivi。千千。柚子。學姊。學妹

目的:為了慶祝黃阿毛9月12生日以及歡送他9月9日當兵去

地點:台中市的夜店 - 獅子王



歡樂愉悅的氣氛

就從台中夜店獅子王開始

15人行團體  很乾的進入獅子王

免俗不了很乾的開場白

那就是自我介紹

拿著杯子換酒..想喝點什麼

看...眼望去    不是果汁就是汽水

調酒喝起來 不就是這樣

好像也還好

不是我的【 ㄊㄨㄥˋ 調

大聲的音樂  讓所有人盡情的扭動身軀

我們很識貨的..訂了一個蛋糕

   

請許願好嗎?

黃阿毛先生

恭喜你+賀喜你+祝福妳



氣氛又更high



開始歡樂的話題

自在的閒話家常

愉悅的抽根香菸

興奮的暢飲調酒

熱情的搖擺全身




靠...這只是這個夜晚的前奏罷了



數支遊戲讓夜晚變的更不平靜

數支數支最多三支

從你從你..因為你剛剛輸了

1.2.3........12.13.14.15 

就是你

喝吧    喝吧    喝吧

就這樣..大家 一杯一杯的下肚

這種喝法

我並不是很喜歡拉

因為都是汽

會很撐

司機的責任  是開車

所有司機都不能喝太多

真是辛苦你們了 司機們

vivi很克制  並沒有喝什麼

思賢很想睡  也沒喝什麼

至於其他人該茫的就茫了ㄅ

目的達成

黃阿毛先生居然茫了

應該說是  使命必達



哈哈



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很歡愉的一起進入舞池

這是一個酒池肉淋的天堂嗎

還是一個萬仗深淵的無底洞

更或者是所謂的越夜越美麗的夜晚



凌晨一行人要離開時

酒量並不好的把蹦小妞

出了獅子王門口

蹦小妞的腸胃開始做怪

腸胃、食道、咽喉無一處不極力抗爭

罷工的身體器官讓蹦小妞像潰堤一樣的爆發

有如洪水氾濫

實在讓人隱隱作嘔

可憐的好麻吉vi小妞提著一袋令人不願碰觸的嘔吐物

真是有勞你了



是時候跟兩位小妞一位先生道別了

也就是柚子司機與千小妞跟學姊妞

我想..應該很開心吧!



剩下的3台車

讓我們一起前往休息的住處

撐住阿 蹦小妞

希望你別在可欣的車上吐出來

黃阿毛 醉了    蹦小妞 醉了

黃阿毛黃阿毛

看你醉成這樣  很難想像是那個很能喝的黃阿毛

不過當兵的壽星就是要開心

大步大步向前邁進

搖擺踏入汽車旅館





趴的趴  躺的躺

馬的 廁所真x媽有夠大的

跟房間成了1比1的正比

男孩們 有必要這麼high嗎?

可以看見五個裸男們奔跑跳躍在廁所泡澡處

好像完全的解放   肆無忌憚的紓解開

只見到赤裸身軀像屍體的黃阿毛

趴在廁所泡澡的檯面邊

隨時有滾下去跑澡池的打算

深怕淹死在泡澡池中



酒精在肚子裡燃燒的我

坐在地板上看著雲林弟兄們買回來的啤酒兒

橘子弟兄遞上一瓶啤酒

兩人樂消遙的喝上一瓶

此時的蹦小妞快撐不住了

vi小妞攙扶著蹦小妞

飛奔似的前往像家一樣大的便所(此時的廁所還有裸男們)



接下來的這一幕

我想會停留在我腦中一輩子

地板很滑

蹦小妞在廁所門邊  從口中溢出嘔吐物

噴灑在vi小妞  思賢小妞 身上

健步如飛的衝近廁所

蹦小妞  使用了只有在棒球賽中才可看的到的

【蹦小妞式滑壘法】

硬生生的在裸男們面前滑壘

雙臀使勁全力的坐倒在廁所地面上

在用【蹦小妞式划船法】

將你美妙的臀部移至馬桶邊

大似抱著馬桶宣洩

好像你快哉到馬桶裡去

這下可好

你的臉可丟大了

清醒中的vi小妞可也不好受

歷歷在目的裸男

不知該用何種眼神觀望

蹦小妞...你讓大家很頭大

居然想睡在廁所裡

實在服了你

也因為你再廁所待了太久

也被灌上了一個【所長】的封號





你以為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一切很美妙的大多數人都入眠後

僅僅剩下我.vivi.yoyo.橘子.豆花



接下來的故事不知道該說是浪漫的邂詬

還是激出愛的火花的一夜情

當半夢半醒中的可欣妞

快速飛奔到廁所  解開褲子扭扣的哪一剎娜

彷彿有一雙瞪大的眼睛看著他

可欣妞猛烈台起頭一看

緊張的快速奔向外面

吶喊著...我看到肉色屁股的四腳獸

四腳獸

仔細一看原來房間裡少了  【 學妹妞與喬治先生 】

此時場外不斷傳來驚訝的叫聲


那...可想而知...

這種你知道我知道的事情

就不方便多說明了

咻~

咻~

咻~

30分中已過去

認證的合格的標誌已經蓋上



不過我的好室友湘包同學倒是提醒了我

喬治先生...你不是有瑪莉小姐了嗎?

萬泰銀行 - 喬治&瑪莉

我要跟萬泰打小報告說

喬治有外遇對象



哇哈

幽默嗎

不好笑

就這樣..睡的睡,玩的玩

一直到中午

中午的炒飯&炒麵  謝謝你們了

準備當兵的壽星黃阿毛



雲林的弟兄們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大家都謝謝你們



這邊

有人說...謝謝你們,我們玩的很開心

有人說...謝謝你們,都是你們在付錢

有人說...謝謝你們,照顧不舒服的朋友


那邊

有人問...我想要某某某的電話

有人問...我想要某某某的msn



我呢

不就是一個傳話筒

一邊幫你們說謝謝

一邊幫他們問msn

總之

你們抱著愉快的心情就好啦

開心的出來玩

開心的回家去

別忘了1年之後我們還有一次 = ='''



好像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